風和日麗,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小記者茉莉跟隨著張杯杯、傑瑞與義信,三個小男人來到了勃翔植物工廠,參與他們在植物工廠工作的一天!

帶大家一起來瞧瞧他們都在做什麼呢??

圖片4  

聽說今天有很多菜菜子要採收,所以一定要先到小7來補充精神糧食,這也是來到勃翔植物工廠的第一站,餅乾、水快速補充出發嘍!!

圖片1  

 終於到了勃翔植物工廠,在這好山好水的好地方,想必蔬菜們也長的頭好壯壯。

 看看我們All in one智能型植物工廠菜外觀彩繪是不是很漂亮呢!!

茉莉第一次來到勃翔植物工廠,所以一路上都很興奮,沿路拍攝了很多照片~

圖片2  圖片3  

進到了植物工廠裡第一件事,就是要穿上防塵衣並進入比照晶圓廠規格的防塵室全身消毒(好先進啊~)!

小男人說,這樣可以讓菜菜們可以在乾淨的環境裡成長,不容易生病,不會有蟲害,就不需要施用任何的農藥,讓大家都可以吃到安全好吃的蔬菜。

圖片5  圖片6  

 裝備齊全後,就要開始工作嘍!!

汝家有菜初長成,每一片的板子上的蔬菜都好漂亮,而且超新鮮,小男人們很細心的照顧他們,這些就像他們的孩子似的,每一顆採收下來他都會仔細的檢查,再依據重量放到密林上做分類,方便後續的包裝。

圖片7  圖片8  

看看菜菜們的根系,也都長得非常漂亮呢!! 代表每一株都很健康強壯喔~

圖片9  圖片10  

今天,茉莉還遇到了來幫我們植物工廠做儀器檢測的大哥,很認真的為大家講解儀器的相關事宜,並幫儀器做校準。

    圖片2  

 不知不覺,時間已經來到了中午1點半,大家都忙得飢腸轆轆了!

 來去休息放風嘍~

看看這裡有大片的草皮,風景宜人,伸個懶腰,大大的呼吸一口氣,真的好舒服,整個早上的忙碌,都暫時隨風飄去。在草皮旁,還有一個小池塘,裡面有好多錦鯉,看他們優游在裡面,感覺好愜意阿!!

圖片14  圖片15

因為今天要採收三個層架的蔬菜,需要花費較多的時間,所以大家又回到小7,享用了小7套餐(雞塊、義大利麵、水餃等等的分享微波包)。

吃飽飯後,三個小男人的約會就在小7旁邊,看著居民家的菜園討論了起來,果然真不愧是農家人!! 

 圖片18  

下午回到植物工廠,三個小男人依舊努力的在採收蔬菜,而茉莉我當然也是全力幫忙啦!!

但是為了各位讀者,茉莉抓個小小空閒,在植物工廠內,小小的探險一下。看看育苗盆內的小菜苗有沒有健康、萵苣們有沒有乖乖長大

圖片13  圖片11

 話說,今天的奶油萵苣長得很漂亮呢!! 客官~您說是不是~~

奶油萵苣拿來加泡麵,最好吃了(小男人傑瑞之愛)

圖片16  

經過了一天的努力,終於完成了採收的工作。 

一扎眼兒,天色已晚,一天結束了,整天下來的採收作業真的很辛苦,看著一籃一籃的菜,隨著我們回到台北,即將送到客戶的手上,內心很滿足,相信每一位收到樂鮮良房蔬菜的客戶都可以吃到勃翔植物工廠用心栽種的味道!!

 

arrow
arrow

    art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