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良好品質篇

 

食安危機頻傳,農藥殘留超標、基改食品充斥、產品標示不明,等等的危機圍繞在你我周圍。在勃翔農場以對土地友善的有機耕作模式,全區栽培非基改作物,經政府檢驗的好品質,讓您吃得安心與健康。

 

優良品質篇

 

有機農法栽培。

 

蔬果的農藥殘留,是現代人在食安最大最大的恐懼之一。無色無味的殘留農藥,無從分辨與選擇,對我們的健康有很嚴重的影響。解決這個問題的最好的方法,就是選擇有機栽培的作物。在崇明農場所有的農作物都是在有機農法下栽培茁壯,您絕對能安心食用。

 

 

投影片2

 

非基因改造。

 

將別的生物的基因片段,利用分子生物技術轉移到他物種身上,即為基因改造。至今都沒有證據證明基改食品對人體是否不會有不良的影響。在這個聞基改色變的年代,勃翔農場作為一個非基改農場,所生產的農產品皆為非基因改造。

 

投影片3

 

QS生產許可。

 

QS是食品「生產許可」的認證標籤,代表生產的食品經過嚴格的檢驗與國家的批准,才可以在市場上販售。每一包樂鮮良房的大米上都可以看到QS的標籤,表示我們的大米都是有品質保證。

 

 

投影片4

 

安心好品質。

 

勃翔農場生產的大米、五穀、蔬菜、瓜果都在堅持無農藥、非基改與好品質之下生產,絕對能給您最安心的好品質。

 

投影片5  

arrow
arrow

    art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