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分級→A、B、M(一樣新鮮喔)!!

 

 

A=『樂鮮天菜』= 每週三公布品項,每週四現採,於週四當天或隔天週五出貨-- 粉絲價9折。

 

B=保鮮包』= 每週一公布,僅販售三日到週三為止。這是上周四採收後未售完我們的蔬菜專用冰箱保鮮。(保證也是絕對鮮甜滿分因為我們的菜特地保留海綿生長介質採收後只要冷藏可保鮮多日賣相與口味不變但基於信用我們一定要對消費者要誠實以告)-- 粉絲價8折。

 

M=NG ECO 繽紛鮮蔬包』= Normal Green, Extra Colorful不是NG商品喔!這是由樂鮮良房植物工廠每週視生產情況將成株較小或不足一包份量的鮮蔬進行搭配,組合成一包內含2種以上品項的組合式鮮蔬包(200公克)。本產品由我們為您搭配恕不能選菜,依產線情況推出,每週四採收於次週一公佈,有興趣的朋友請密切注意-- 粉絲價8折。

 

以上B,C品項恕不參與其他折扣併用。

 

2    

 

 

12108073_577424292405459_3844884160727185245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