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衣甘藍生產履歷

安心蔬菜───

              投影片1  

基本介紹──

 

         Kale原產於希臘至小亞細亞一帶,為甘藍家族的成員之一,並有著高纖維、高營養價值等特點有助於抗癌、抗過敏、降膽近年來國外十分受歡迎的超級食物之一,常見食用方法為生吃、蒸煮、蔬果汁等,為保持其營養素應避免炒過久或水煮。

      投影片2

生產履歷──

    投影片3

羽衣甘藍───營養食譜

 

Ø羽衣甘藍含有多種營養素,有大量的維生素K、維生素A、維生素C、纖維質、胡蘿蔔素及各種不同的類黃酮。其維生素AK的含量很高,勝過花椰菜等其他甘藍家族成員

 

Ø哥倫比亞大學臨床助理教授德魯.萊姆西於著作《50 Shades of Kale》中更提到羽衣甘藍的維生素C含量比相同重量的橘子多兩倍,鈣質的含量比同量的牛奶多出25毫克。

 

投影片4  

 

羽衣甘藍蔬果汁

 

Ø食材1粒蘋果、 1粒柳橙、1粒檸檬、1粒奇異果、 120ml水、2-3湯匙蜂蜜

 

Ø料理方法

 

Ø切除羽衣甘藍中間的莖後將留下的葉子切片,蘋果削皮後切片。

 

Ø柳橙和檸檬榨汁後的果汁與羽衣甘藍菜、蘋果、水一起放入果汁機攪拌

 

Ø最後過濾後再加上適量蜂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t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