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紅袍萵苣生產履歷

安心蔬菜---

大紅袍萵苣     

        

基本介紹---

大紅袍萵苣具有捲曲的紅色葉片,是橡木萵苣類的近親,產地為地中海東部及西亞一帶,自4500年前古埃及就有記載,在5個世紀前在中國開始種植。

稍具苦味,口感軟嫩、葉片大部份為深紅色,邊緣呈現美麗大蕾絲皺摺。適合用於各種鮮食沙拉及湯品,因外觀獨特美麗亦適合觀賞用。

Cobham Lettuce is a red oak type with curly red leaves. It is a very quick grower and features amazing taste and great color. Perfect for any salad.      

投影片2    

 

生產履歷---

投影片3                   

         

營養食譜---

 大紅袍萵苣和淡色萵苣相比,營養價質較高,其β-胡蘿蔔素更是10倍以上,β-胡蘿蔔素活化免疫力,具有預防老化和癌症的功效。

其營養成分很多,包括蛋白質,脂肪,糖類,灰分,多種維生素,微量元素鈣、磷、鐵、鉀、鎂、矽等和食物纖維,故可增進骨骼、毛髮、皮膚的發育,有助於人的生長

 投影片4    

 

沙拉輕食~鮮果起司沙拉

準備食材:各式萵苣適量蘋果、核桃檸檬鹽、胡椒

醬汁作法:1湯匙芥末1/4杯蘋果醋切碎的新鮮百里1/2茶匙蛋黃1/4橄欖油3/4、以及1杯碎軟奶酪起司。

 

 

 
 

 

     

arrow
arrow

    art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