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蕾絲萵苣生產履歷

安心蔬菜---粉蕾絲萵苣

粉蕾絲萵苣

 

粉蕾絲萵苣基本介紹---

產於地中海沿岸,性喜冷涼氣候蕾絲萵苣葉面紅色橡木葉形整叢植株似花朵般美麗富含花青素,能增強免疫力與消除有害自由基。

投影片2 

    

粉蕾絲萵苣的生產履歷---

投影片3       

 

粉蕾絲萵苣---營養食譜

➼萵苣含有大量的萵苣素,所以造成其味甘且苦,不過它卻能增強胃液和刺激消化,增進食欲,同時還有鎮痛和催眠作用。

➼營養價值極高,營養成分包含蛋白質、脂肪、醣類、維他命A、維他命B1、維他命B2、維他命C鐵、磷、鈣、鎂、矽、硫、花青素等。通常作沙拉生食。

投影片4

卡伯瑞勒斯起司沙拉

Ø食材 1/3松子,2湯匙雪利,2湯匙西式油蔥加入5湯匙蔥頭,
              1茶匙蜂蜜,1/2茶匙,1磅 粉蕾絲萵苣與其他綠色萵苣(约16,
              6盎司卡伯瑞勒斯起司,碎成11/2,11/2杯無籽葡萄乾一半現磨胡椒粉
 
Ø料理方式   烤箱預熱350度。將松子放置於金屬盤中,烤約8分鐘,裝盤放涼。
 
1.利醋倒入大碗裡加入西式油蔥酥,蜂蜜和鹽。慢慢攪拌直到醬料乳化。
2.加入粉蕾絲萵苣和其他綠色萵苣,奶酪和葡萄,均勻攪拌直到外圍充分沾附醬料。
3.撒上鹽、胡椒粒與松子後即可上桌。

   

arrow
arrow

    art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